雅书阁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15595|回复: 178
收起左侧

[言情] 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作者:顾漫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26 23:1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yuman0509 于 2009-8-17 23:39 编辑


(这是一本新书,虽然没有完结,但是一定要追。
  女主和男主是在网络游戏相遇,很狗血的结识,男主首次见面就说“咱们结婚吧”,特别可爱,而且步步为营,让女主倾心于他,他是那么有才,在游戏里有超高的技巧,凌人的气势,巨大的财富,关键是他对于女主用心,在飘渺峰一起看落日,还有最好玩的是那个视频,那么有创意。
  反正我在游戏里就爱上他了,及至现实,他更是大神,是传奇,是女主的偶像,是不敢接近的存在)

连接  http://www.yashuge.com/viewthread.php?tid=99096&page=1&extra
主角:贝微微(芦苇微微) 肖奈(一笑奈何)


  类型:网游 言情 校园


  风格:轻松


  算是以网络游戏为基础吧,男女主人公认识,相恋,走进现实,感觉很温馨,没有什么大恶的女配,深情的男配,没有激烈的矛盾冲突,但就是让人感到温馨,想笑!


  (PS:此文也是漫漫唯一一篇女主大美女的说......)

【人物简介】  贝微微:A大校花级人物,计算机系大二学生,购物的砍价高手,最喜欢玩的游戏是《梦游江湖》,职业为红衣女侠,是其服务器PK榜排行第六的玩家,与游戏老公真水无香"离婚"后又迅速嫁给了一笑奈何(肖奈).


  肖奈:A大校草级人物,计算机系大四学生,计算机系篮球队队员,父母为A校历史系和考古系的教授,自己在外组建了一个名为"致一科技"的公司,和风腾建立合作后,抱着熟悉前身游戏的想法再度进入玩起来,职业为琴师,是其服务器PK榜排行第一,财富榜第一以及多项榜第一的玩家,纯属大神级人物,又因夫妻PK赛与刚刚"离婚"的芦苇微微结婚.


  真水无香:芦苇微微的"前夫",与芦苇微微"离婚"后又"娶"了小雨妖妖,并与其发展到现实中.


  小雨妖妖:在游戏公司举办了一次玩家真人秀评选活动获得了冠军,操作差劲,跑位烂.


  愚公爬山:真名于半珊,肖奈的室友.计算机系篮球队队员.


  猴子酒:真名丘永侯,肖奈的室友.计算机系篮球队队员.


  莫扎他:真名郝眉,因为名字谐音"好美",故绰号美人。微微称其"美人师兄",肖奈的室友.计算机系篮球队队员.


  二喜:微微的室友.


  晓玲:微微的室友


  丝丝:微微的室友


  孟逸然:因为"清纯"的原因,获得校园美女排行榜第一名,在好友博客上化名"C君"

“微微,来忘情岛,我们把婚离了。”
   
     贝微微一上游戏,就看见游戏里的“老公”真水无香发过来这样一条消息。

      ……

    “芦苇微微。”
     一笑奈何。
    本服第一高手一笑奈何。
    在这个游戏里,一个人被称为第一高手,不仅仅是等级高而已,他必须装备强,必须PK猛,必须操作准,最关键的一点是,必须人民币多。
    所以芦苇微微第一次见到一笑奈何,忍不住一眼冒红心,一直冒金币。
    大神啊!
    偶像啊!
    有钱人啊!
    微微跑下桥去,打了个笑脸:“奈何兄久仰了,你叫我啊?”
   …………
    一笑奈何片刻后发消息来:“你觉得这场婚礼怎么样?”
    微微囧,难道大神也是来八卦的?微微很外交地回复:“很盛大啊。”
    一笑奈何:“那你想不想要一个更盛大的婚礼?”
    微微呆。
    一笑奈何:“跟我结婚吧。”




[ 本帖最后由 yuman0509 于 2009-6-27 08:16 编辑 ]

评分

参与人数 4雅币 +9 收起 理由
蓝非雪 + 5 喜欢这部小说
taozi136 + 3
琉璃魄 + 5 很喜欢这文
yuman0509 -4 标题格式:《书名》+作者 请尽快修改稿 修改 ...

查看全部评分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雅书阁微信公众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7 00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顾漫大大的书是很值得追,但是同时追她的文要有很好的耐心,毕竟那也是一种磨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7 00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完结、、、、
我不要跳坑~~到头来粉身碎骨啊[a:4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7 01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是大坑呢。。。[a:37] [a:3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7 07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这部小说呀  特别是肖奈  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7 08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过了,好像完结了啊。难道还是个坑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7 09:3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附件可以下呀[a:50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7 10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拉…这个已经快完了…现在进入出书接段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7 12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象是大坑呢。。。[a:47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7 14:1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推荐!!!!!!
很好看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7 16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是现在追文真的好辛苦哦……所以偶还是路过好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7 20:1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完结了,但不是穿越啦!!!!
放错类型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7 21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。真的是[yca:19] 好特别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0 16: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超级大坑啊~~~~~~~~~~~不愧是乌龟漫漫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0 16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很搞笑也~~~不错不错[a:49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联系我们|雅书阁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2-10-7 18:12 , Processed in 0.030876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